祁安好

致我所爱的和爱我的❤
已入驻爱发电,请喜欢我的去爱发电支持我呀❤
爱发电同名,微博康置顶

[jojo乙女]当你被小孩子叫阿姨

被叫阿姨什么的也太不正常了吧啊喂!

​内含1~5乔/花/露/卡

别问,问就是灵感来源于生活/哭泣

角色属于荒木,ooc属于我

没想沙雕,但是好像越到后面越不对劲?



乔纳森·乔斯达_


你要晕过去了


只见眼前的小男孩诚恳地望着你,指了指滚到你脚下的足球,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语哪里不对劲


“你还好吗?”身边的乔纳森轻轻问道,你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小朋友,”​你蹲下去与他平视,并指了指站在你身旁的乔纳森,问道,“我问你,如果是我旁边这位,你会怎么称呼?”


“哥哥。”​小男孩毫不犹豫地开口,你微笑着嘴角不停地抽搐


不行,忍不了了,明明你比乔纳森还小一岁来着


深知你脾气的乔纳森赶紧一脸严肃地把小男孩拉到了路边,在一旁和他讲了一堆“绅士在路上碰见女性就要叫女性们叫小姐或者女士否则就不绅士了”​之类的道理


绅士乔纳森,真好使!/大拇指


小男孩:我只是想要回我的足球而已为什么要听一个小时的绅士讲座?



乔瑟夫·乔斯达_


“Oh my god!”​他双手拖住脸颊两边,怪叫起来,惹得街上两边的人都看向你们,你握着冰激凌有些无语地看着他


​你这个当事人都还没生气呢,他倒先生起气来了?


“你怎么可以叫我的甜心‘阿姨’!”​他气愤地把一只手放在背后,一只手指着眼前被吓得一愣一愣的小男孩,“我家甜心明明那——么年轻,那——么可爱!有没有点眼力见的啊!”


“我……我……”​眼前四五岁左右的男孩被乔瑟夫的音量吓到了,双眼开始蓄满泪水,“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找妈妈……”


“好了好了乔瑟夫,”​你见乔瑟夫还想说什么,连忙制止了他,蹲下去轻声哄着小男孩,“人家又没犯什么大错。”


乔瑟夫看起来有点生气,你忙于哄小孩并没有注意到他的情绪,最后你给小男孩买了一个冰淇淋还帮他找到他妈妈后,小男孩开始改口管你一口一个“姐姐”把你叫得喜笑颜开


结果回家后乔瑟夫和你冷战了一个晚上


你:???wtf?​



空条承太郎_


只能说这个男人魅力太大了吗?你看着眼前六七岁左右挑衅地叫你“阿姨”​的小女孩,陷入了沉思


也对,自从你和承太郎在一起后,但凡你和他上街走在一块,他对女性的吸引力​都十分强大,大到六十几岁,小至三四岁——而且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统一对你抱有敌意


你只是个弱小的女高中生,你不想掺和这些事,看着眼前又一个承太郎​招来的蝴蝶,你叹了口气


罢了,本宫乏了,不再愿与尔等斗智斗勇,这样会显得本宫很没面子的


“有什么事吗?”​你居高临下看着那位小女孩,虽然说你的身高在承太郎身边显得十分矮小,但是俯视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还是做得到的


你的好声好气​让女孩与承太郎都愣了一下,毕竟每次发生这种事承太郎还是很愿意看你是怎样维护自己的


“呀嘞呀嘞,”​他压了压帽檐,大手搭在你的肩上搂着你就要往回走,“走了,婆娘。”


“哎?”​你一愣,“可是这个小妹妹好像找我有事……”


“很明显她叫的不是你吧?”​承太郎顿了顿,“但凡有眼睛的都不会叫一个穿着高中制服的女生叫‘阿姨’,而且她的事关你什么事?走了,等等海洋馆的海豚表演结束了。”


虽然你很感动,但是你的重心似乎放错地方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还比不上海豚表演吗空条承太郎?!!”​


小女孩:好歹也关注一下我啊喂???​



东方仗助_


你现在就是很气,非常生气​


你看着眼前笑到捧肚皮的男朋友,笑眯眯地偷偷放出了替身


今天下午和由花子出去玩的时候​,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儿子来问路,他们拖着行李箱,看起来像是外来游客,于是你好心地告诉了他们


他们非常感谢你,那位妈妈拉着​儿子想给你道谢


“快!赶快谢谢阿姨!”​


在儿子道完谢后,他们便提着行李箱隆隆地走了,你愣在了原地


似乎——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一旁的由花子气得头发都飘起来想给你报仇去,你赶紧拉住她示意她没事的,不就是被叫“阿姨”嘛,他们还给你道谢了呢


虽然这个谢你情愿他们别道


接着你哭唧唧地​回来想要男朋友的安慰和抱抱,结果这家伙在这里捧着肚子大笑???


不是我说你哦,东方仗助,连路过的亿泰看到这一幕都过来安慰我了,在这点我看你简直是连大聪明​都比不上


“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东方仗助?”​你的替身还没现形,你平静地给东方仗助抛出了最后一次机会


“啊……想说的啊……我想想,”​他好不容易停止了狂笑,坐直来上下打量着你,“不是我说耶,你这身衣服,还真有点像阿姨。”


硬 了,拳头硬 了​


“哎哎哎哎哎哎别打别打别打别打!哎哟!饶命啊啊哎哟哎哟——疯狂钻石!”​


东方仗助,再起不能​


乔鲁诺·乔巴拿_


他并没有料到这种情况


当他拿着你想吃的冰淇淋回到你坐着的长椅上时,你正在那里哭


“呜呜呜乔鲁诺!”​你看见他回来了,哭着向他伸出手示意他过来


“怎么了?”​他赶紧走过去,你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按在长椅上


“我就没受过这种委屈,”​你脸上还带着泪痕,用自认为恶狠狠的声音向他复述了一边事情的经过,“……被叫阿姨啊!被一个小女孩叫阿姨!怎么滴她是嫉妒我的美貌不成?但凡不是眼瞎的人都看得出来我是一个十六岁美少女啊?!”


“……她可能不是故意的,”​本来想安慰你几句的乔鲁诺因为你突然爆发出来的气势,又硬生生的把安慰的话语咽了回去,“小孩子,无心之失。”


“不行!”​你激动得一拍长椅,“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啊!这小孩从小就这样肯定是教育的缺失!不行,我们‘热情’就要为人民服务!把她找出来,乔鲁诺!以你BOSS的身份绝对做得到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


“那就好!”​你满意地接过他手中快化了的冰激凌,“等我抓住她,我就要天天给她念《弟子规》《三字经》,还敢叫我阿姨?哼哼……”


乔鲁诺·乔巴拿,黑/帮‘热情’的BOSS,现在正在考虑把你放在他身边当助手是否合适



花京院典明_


你现在正坐在埃及返回日本的飞机上,太阳穴不停地​突突跳,旁边是在憋笑的花京院典明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你看见坐在你旁边隔着一个走道的小女孩很可爱,于是你便迅速与她搭上了话,还分给了她几颗你偷偷带上飞机的糖果


没想到那位小女孩如此懂得感恩,接过你的糖果非常感谢地大喊了一句“谢谢阿姨”​,声音大到整个飞机舱的人都听见了,你身边坐着的花京院典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现在心情非常不好,真的非常不好


“这也不能怪她,”​花京院拍了拍你的肩膀,“这五十天来你都没睡过几个好觉,你现在的脸色憔悴得和女鬼差不多。睡一觉?”


“不了,”​你面无表情地说,“气饱了,睡不着。”


“那……我给你表演一个特技?”​花京院愣了愣,说完拿了一颗扔樱桃进嘴里,“reoreoreoreoreo……”


看帅哥表演特技的确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但是这樱桃是哪来的啊,你记得飞机上没有买樱桃来着……难道是和你的糖果一样用替身偷偷带上来的吗?


不愧是你!花京院典明!



岸边露伴_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你和岸边露伴正走在杜王町的街道上取材,突然一个少年从前边拐弯处冲了出来,不小心撞到了你


在匆忙说了一句“阿姨对不起”​后少年又跑远了,只剩下一脸懵逼的你和拿出画板的岸边露伴


他刚刚说了什么?他是不是叫你……阿姨了?​


气急败坏的你剁了剁右脚,这时岸边露伴发声了


“别动,”​他拿着画板对着你正在画着什么,“这个表情很好……嗯……这种惊讶和愤怒带着一点痴傻的表情很适合我新漫画里面那个傻子……”


“岸——边——露——伴——!”​你气急败坏地大吼道,“你女朋友被人叫‘阿姨’你就是这个反应?不应该做点别的吗?”


“也是。”​岸边露伴想了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下,把你拉进旁边的小巷子


“天堂之门!”​


“嗯……在这里……”​他翻着你脸上的书页,“你说得对,还得看一看当事人的心情好积累素材……”


“岸边露伴我*你******”



卡兹_


今晚,你突然兴致勃勃地拉着卡兹说要出去看看沉睡了几千年后人类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于是一脸不情愿的卡兹就就被你拉着一起换上对于人类来说没那么怪异的衣服出去了


人类的社会的确是进步得非常快,你拉着卡兹走在人类世界的街上,感叹道


“两位阿姨,”这时一声怯生生的声音从你们身后传来,你转过头去,是一位卖花的人类小男孩,他举起手中的花问着你们,“要买束花吗?”


卡兹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你猜是因为那声“阿姨”的称呼,你回想起这几天一直在学习的人类新词汇,能够确定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不过卡兹为什么要生气?你摸着下巴猜想,对了,柱之一族对性别和辈分非常重视,这样看来,这个人类小男孩是两个禁区都踩到了啊


性别的话,你看着旁边的卡兹,拿着布包着头发……这样看来除了身躯高大一点其他和人类的中年妇女其实没什么区别啊;阿姨的话,很明显把你们都叫小了,那要用什么人类的辈分词汇来称呼你们呢……对了!那个不就行了吗!男女都可以叫,而且还不会把你们叫小!


“小朋友,”你秉持着做好人的心态,笑着蹲下来揉了揉他的头,“不能叫我们阿姨噢。”


“那……那要叫什么啊?”他眨巴眨巴着眼睛望着你


“要叫祖宗。”





果然,还是沙雕适合我

真的,写到后面连我自己都忍不住了哈哈哈

求红心小蓝手!(。’▽’。)♡

如果你乐了,请就下评论吧!

评论(67)

热度(80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