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安好

致我所爱的和爱我的❤
已入驻爱发电,请喜欢我的去爱发电支持我呀❤
爱发电同名,微博康置顶

[jojo乙女]当你是招蚊体质

被蚊子咬到不行啦!

内含1~5乔/DIO

灵感来源于生活系列/哭泣

我的腿被蚊子咬到和得了皮肤病一样……

角色属于荒木,ooc属于我

(欧美和日本那边的蚊子基本上都不咬人,所以本文有私设)

(别问为什么没有乔尼啦!正在补石之海的我等看完漫画再回来写吧!)

没想沙雕,真的



乔纳森·乔斯达_


今天下午你约了乔纳森一起到草地上喝下午茶


夏天英国的草地上,当然避免不了蚊子,更何况招蚊体质的你,很快,你露出裙摆的小腿本身就斑驳的皮肤上再填几枚新印


你感觉到了新的痒意,便低下头查看,果不其然,小腿上多了几个又红又肿的蚊子包


你叹了口气,这时远处的蓝发青年打着招呼跑了过来,你暂时放下腿上的蚊子包,笑着向他打着招呼


在下午茶进行的过程中,乔纳森很快便注意到了你时不时地去挠自己的小腿,意识到什么之后便先向你说了声抱歉,然后跑回不远处的乔斯达府邸


过了一会儿他满头大汗地回来了,并且把手上青色的药水塞给了你,你问他这是什么,他笑着挠了挠头


“这是我父亲给我和迪奥一人一瓶的驱蚊水,止痒也很有功效来着,我看你小腿上都是蚊子包,想着反正我也没有怎么被蚊子咬,就给你吧。”


你感激地向他道着谢,并且靠着这瓶药水,你睡了好几个晚上的好觉


结果几天后你和乔纳森在河边玩耍的时候,你才注意到他手臂上全是蚊子包,这时你才想起他和你一样都是招蚊体质来着


绅士大乔是天使!!!/暴风哭泣



DIO_


因为DIO体质的原因,屌魔馆一整天都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最多给你点几根蜡烛,埃及本土的气候、屌魔馆的黑暗加上你的招蚊体质,蚊子可开心了,表示吃,吃大块的!


于是被DIO圈养在屌魔馆里的可怜的你便被这些蚊子叮到体无完肤,从脖子到脚踝处全有蚊子包,虽然在DIO进食的时候你尽力想遮住它们,不过最后还是被他发现了


“吼↑吼↓,”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你脖子上的红包,“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


“是……是被蚊子咬的……”你说话都颤颤巍巍的,生怕眼前的吸血鬼一个不高兴把你的血全吸干


“蚊子……咬的?”他眯了眯血红的眼睛,“真是贫弱,竟会被蚊子这种东西……啧,弄得本DIO连进食的兴趣都没有了,你先睡吧。”


“好……好的。”虽然你并弄不明白为什么他进食一半让你先睡觉,你绝望地想着,怕是活不长了


你一个晚上都没睡好,一方面是因为你总担惊受怕他会半夜突然把你杀了,另一方面是因为总有人在大喊“砸瓦鲁多”把你吵着了


你二天醒来你看着站在床边的DIO脚下小山似的蚊子尸 体,一时被噎到说不出话来


“哼哼,”他踢了踢这堆蚊子尸 体,“看来面包你的血很吸引蚊子啊,本DIO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你的血味道的确很好,本DIO不介意多养你几天,但是你的血只有本DIO才能吸。”


“你的血是ka no DIO da!”


时停替小面包抓蚊子的DIO是鉴👍



乔瑟夫·乔斯达_


在与乔瑟夫和西撒一起在威尼斯见过lisalisa后,你也被lisalisa看中了波纹的潜能一起带到了艾亚·莎芙蕾雅岛上训练


艾亚·莎芙蕾雅岛由于坐落在威尼斯上,蚊子固然多,这就导致了在岛上训练的三人里,你因为招蚊体质的原因,一天内有百分之二十的时间是无法集中精力练习波纹的


你曾经试过把西撒的泡泡水涂在身上驱蚊,也向lisalisa求来驱蚊的药,可是那蚊子就死死盯着你咬,甚至连耳朵尖都被咬过了


你生无可恋,在向lisalisa第n次提出这个问题后,lisalisa思考了一会儿开口


“那就让西撒和乔瑟夫帮你盯着吧。”


“什……什么?”你一时间理解不了lisalisa的意思,只得一脸懵逼


“反正他们现在的波纹是需要练精准度,”lisalisa解释道,“那么就让他们帮你用波纹电蚊子吧。这样一来他们的波纹得到了训练,你也可以安心练习了。”


你实在不敢说这是个好主意——你看着摩挲着拳头跃跃欲试的乔瑟夫和正在使劲拦着他的西撒,感觉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红色的“危”


“没事,西撒,就让jojo来吧。”你想到了自己和他们的训练进度,加上两个星期后与柱男们的对决,心想着怎么也得给自家恋人一点信心对吧,便闭上了眼睛视死如归地开口


于是晚上的训练便在西撒担忧的眼神中开始了


刚开始训练不久,你就听到耳边熟悉的嗡嗡声又来了,你用余光瞄着乔瑟夫对准蚊子的手指,咽了咽口水留下了一滴冷汗


乔瑟夫的波纹发射出去了——刚好命中蚊子!可是那蚊子好死不死地停在了你的一根头发上,乔瑟夫没控制好波纹,连带你一起被电得哇哇乱叫


“乔瑟夫·乔斯达你给爷爬!!!”



空条承太郎_


家里的蚊子最近是越来越多了,你看着额头上的两个红包和腿上的一片红包,气愤地往它们上面撒花露水


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你意识到今天是出差一个月丈夫回家的日子,便走到玄关处迎接他


“欢迎回来——”你有气无力地拖着长音表示欢迎,平时兴高采烈扑过去拥抱他的你今日只是打了打哈欠靠在墙上


“没睡好?”空条承太郎看着你眼睛下的黑眼圈和额头上的红包,和你身上飘过来的花露水味,蹙了蹙俊眉


“是啊,”你懒洋洋地回答,“这几天蚊子太多了,吵得睡不着……看来要买蚊帐了吗,唉……”


你是真的累了,晚上就寝前一个月没见丈夫的你连亲热都不想和承太郎亲热,洗完澡吹完头发便倒头就睡


“呀嘞呀嘞……”承太郎看着已经睡着了的你,叹了口气躺在你身边帮你盖好了被子


出乎意料的,昨天晚上你睡得特别好,连“嗡嗡”声都没听见一声,第二天你神清气爽,反倒是承太郎在你醒了的时候还在一旁熟睡


“这么好睡的吗……”你看着他眼底下淡淡的黑眼圈,“果然是出差累了吗……去给他做早饭吧!”


在厨房哼着歌的你自然不知道昨天晚上承太郎用白金之星帮你捉了一个晚上的蚊子


精密A的白金之星真好用!👍



东方仗助_


在你眼中,杜王町是个好地方,山好水好人也好,就是蚊子可不少


对于招蚊体质的你来说,那可简直是受不了


平时在家里可还好,空调电蚊液是个宝;可是在教室可就不一定了,所有蚊子追着你跑;同学心里暗自发笑,你苦不堪言气得狂跳,浑身痒意止不住挠,只得去男友家把苦水倒(好押韵呀啊喂)


“仗——助——君~”你挂在正在打游戏的男友身上撒着娇,“我真的是受不了啦!”


“嗯嗯……”东方仗助嘴里叼着棒棒糖手里拿着游戏手柄,聚精会神地盯着游戏屏幕,“等我先把游戏打完……”


“好了!”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you Win!”后,东方仗助心满意足地放下了游戏手柄转过来看你,“怎么了?”


“你看……”你委屈的把穿着短裤的腿给他看,原本又白又直的腿此时布满了红色的蚊子包,有些还被你抓破了皮流血结了痂,“在教室被咬的……仗助君有办法吗?”


“这些疯狂钻石应该可以治好的吧?”他观察着你腿上的红包,挠了挠头,“疯狂钻石!”


果不其然,粉蓝色的替身替你消除了那些被你挠破皮结了痂的蚊子包,你开心地扑到仗助身上


“仗助君最好啦!”你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


“帮你治好这个的代价可不止这个啊……”东方仗助笑嘻嘻地说,低下头来与你交换了一个芒果棒棒糖味的吻


“不过疯狂钻石也只能治好那些破了的蚊子包啊……”你看着你的腿上剩余的四分之一的红包,“这些有办法消掉吗?”


“我想想……”仗助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接着转身进了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出来


“什……什么办法?”你看着那把刀,此时感觉有些不妙


“把这些没有破了的蚊子包挑破疯狂钻石就可以治好啦!”


“东方仗助你怎么回事啊喂!!!”



乔鲁诺·乔巴拿_


“乔鲁诺啊你就帮帮我吧……”你看着眼前坐在皮椅上处理公务的男友,“你真的忍心看你的女朋友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吗?”


“蚊子的话……”乔鲁诺头都没抬,“你的替身能力没用吗?”


“都睡着了怎么用替身能力啦啊喂!”


“那你下个星期回你国家带顶那个什么‘蚊帐’回来不久好了吗……”


“我也想啊!”你绝望地抬起头,“可是蚊帐那么大顶带回来很麻烦的呀!”


“我派直升机去接你,行吗?”乔鲁诺顿了顿后开口


“不行,”你义正言辞地说,“当初你当上‘热情’BOSS后我们就说好了不占用组织的公共资源的。”


“可是你不也是组织的一员吗?”他抬起头来看了你一眼,“那你上次从你国家带回来的电蚊液什么没效吗?”


“本来是有效的,”你叹了口气,“前几个星期都没有蚊子,可是我们家的蚊子居然适应了那个电蚊液的功效,变得更猖狂了。”


“你可以直接搬到我家来,我家没蚊子。”


“不行,”你又又又拒绝了,“说好的你成年之前我不会搬过去的。”


“那你想让我怎么帮?”乔鲁诺无奈地抬起头来


“很简单,”你笑嘻嘻地指了指他,“你让黄镇帮我变几只青蛙出来不就好了吗?”


“……青蛙?”乔鲁诺看你的表情一瞬间有那么一点古怪,“你是想……”


“青蛙吃蚊子呀!”你理所当然地说,“养几只青蛙在家里晚上吃蚊子我就不会被咬啦!”


“也有点道理,”乔鲁诺想了想,“可是青蛙……”


“哎呀直接变就好啦乔鲁诺!”


虽然说你晚上睡觉时并没有蚊子了,但是青蛙一个晚上的“呱呱”声和几只跳到你床上把你吓醒的青蛙让你第二天的黑眼圈更严重了


“乔鲁诺,”你第二天拖着行李箱敲开了他办公室的门,“我今天晚上就搬到你家去。”


远程控制了一个晚上青蛙的乔鲁诺:计划通√






写完这篇文的我已经被蚊子咬了三个包了

爱了爱了

我也想要白金之星!!!


都看到这了真的不点小红心小蓝手吗(。’▽’。)♡

如果我的文字让你笑了或者喜欢我的文字,请留下你的评论吧!

评论(28)

热度(5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